close

近日我因為工作上有一位同仁總是跟我唱反調,每天都在我身邊講負面的話,或許是她太有交際手腕,上級也不打算讓她從我的團隊離開

每天每天我都在忍受~忍受她到處說我的壞話~忍受她每天在我身邊講負面的話~每天影嚮我團隊的每一個人~每天影嚮我的心情~每天影嚮我的心情

我每天都吃不下~睡不好,晚上10點下班,到半夜3點多就起來了,每天腦海裡在想著明天該如何面對她,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負面情緒----煩腦到寢食難安

從小就是一個人成長的我,朋友非常的少,很孤獨~也不想把這樣的情況跟朋友說,所以我選擇忍耐.............但我發現愈忍耐對自己是一種傷害

於是我上網去找相關的文章~舒壓的、放鬆的、成長的、正面力量的

看到了一個標題【心靈吧台】,覺得這個名字挺特別,一開始抱者好奇心,看一看覺得又是跟一般說祕密-吸引力法則一樣的文章吧~看到免費文章

想說反正是免費就訂閱電子報,加減看,今天是我看心靈吧台文章的第三天-

作者星洆分享了他如何釋放情緒-裡面說到【釋放負面情緒】,從他的說明中,我從第一天開始吸收、第二天理解、第三天覺察自己~我最大的收穫是

面對這樣的同事-盡管她每天說負面-----我要學會看淡,讓她說的不足以影嚮我(有人會說要想辦法解決讓她不要說負面情況呀)-放屁,每個人的成長背影不同,是否誤解,已不是那麼重要

其實到現在來看我挺感謝我的同事~她給我不同的看法跟聲音,或許她的作法不是很正確,而我是受的那個人,卻讓我明白自己也了解自己,有些時候沒有一些事情的震盪,不知道在自我內心深層-潛意識下的自己是長什麼樣子

也因為這些事讓我【了解自己】,以前從來不覺得【了解自己】是那麼重要,現在的我才領悟到了這一點,了解自己-才能覺察自己-才能提升自己-戰勝自己的負面情緒

目前還在看免費的文章中-至少心靈吧台的文章讓我有所收穫,而不是像其他仿間的文章離現實太遠

之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